中航飞机总经理孟军辞职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增长18%

  挖贝网 5月9日消息,近日中航飞机(000768)董事会于2019年5月7日收到董事、总经理孟军的书面辞职报告。孟军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总经理的职责由公司董事长何胜强先生代行。

  据挖贝网了解,孟军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孟军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孟军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孟军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情况产生影响。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5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38%。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中航飞机主要从事航空产品业务,主要生产航空产品,属航空制造业行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768&stockCode=000768&announcementId=1206242931&announcementTime=2019-05-08%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