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美医疗:与枝江市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易5月6日 - 奥美医疗(002950)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与枝江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合作打造国内一流的医用耗材产业园。

  根据公告,奥美医疗承诺未来将结合主营业务的发展向枝江市投入资金进行项目建设和产业投资,并将继续以枝江为总部,建设医疗耗材产业园,一次性规划,分步实施,以奥美医疗为龙头,带动枝江建设国内一流的医用耗材产业园;枝江市政府将提供相应的优惠政策支持奥美医疗的发展。

  具体来看,奥美医疗计划于2019—2021年期间在枝江实现改造、新建项目,累计计划投资16亿元。枝江市政府需为改造、新建项目的建设提供相关支持,包括落实项目所需土地及用地规划,提供“一站式”全程代办服务,提供相应的产业扶持或财政补贴、奖励资金等。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枝江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三十条政策措施》相关规定,枝江市政府承诺将兑现上市一次性补助资金300万元,并指定枝江市金融办牵头,协助奥美医疗获取湖北省、宜昌市关于上市的奖励政策,争取尽快落实。

  奥美医疗表示,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为公司在枝江市的项目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将有利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