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圆股份控股股东金圆控股质押1178万股 去年营收同比增长57%

  挖贝网5月6日消息,金圆股份(000546)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金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官巷口支行质押1178万股,用于融资。

  公告显示,金圆股份本次质押股数1178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4.40%,质押日期自2019年04月29日至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之日,质权人为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官巷口支行。

  截至公告披露日,金圆控股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67,707,62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37.46%。金圆控股本次质押的股份总数为11,78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1.65%。截至目前,金圆控股累计用于质押的股份总数为176,087,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24.64%。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为79.7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7.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78%。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圆股份不断深化落实环保和建材双主业发展战略:环保产业持续优化发展思路,在以工业危(固)废处置为核心、重点发展资源化综合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及一体化综合处置三个细分领域的基础上,聚焦发展重点区域及优质项目,逐步形成以东部沿海为重点发展区域,尤其是以山东、江苏、广东等地为核心发展区域的战略思路,分步实现“一省一中心”的战略发展目标,持续优化公司资源配置;建材产业对外紧抓行业发展机遇,对内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挖掘建材产业盈利空间,巩固公司区域水泥、商砼行业龙头地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546&stockCode=000546&announcementId=1206196545&announcementTime=2019-05-0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