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上海集成电路产业新动向 相关领域上市公司

摘要
在集成电路产业,设计、制造、封装、测试的产业链环节中,目前集成电路设计和制造,是相对的两个短板。预计后期,政策及资金,将会重点聚集到相关领域。

  节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消息,要下定决心、保持恒心、找准重心,以高站位、大格局、大视野,做大做强上海集成电路产业。要攻坚突破,提高做大做强集成电路产业的能力不放松,对标国际一流,持续加大创新研发力度,持续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真正把集成电路打造成为“上海制造”的重要代表,成为上海产业的核心标志。此前资料显示,上海已成为国内集成电路产业链最完善、产业集中度最高、综合技术能力最强的地区之一,2018年实现销售1450亿元,同比增长22.9%。

  目前,对于上海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从中央各部委到地方各级政府,一路大开绿灯,再结合行业企业密集申请科创板上市的情况,上海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值得期待。在集成电路产业,设计、制造、封装、测试的产业链环节中,目前集成电路设计和制造,是相对的两个短板。预计后期,政策及资金,将会重点聚集到相关领域。

  建议关注韦尔股份、东软载波等。

关键词阅读:上海集成电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