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芝股份副总裁刘志坤辞职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下滑52%

  挖贝网 4月29日消息,近日松芝股份(002454)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刘志坤的辞职报告。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后,刘志坤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李华担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李华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刘志坤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刘志坤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截止公告日,刘志坤持有本公司股份47.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8%。辞去副总裁职务后,刘志坤将继续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相关承诺对其股份进行管理。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公司聘任李华担任公司副总裁的提名和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李华的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未发现有《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及被中国证监会处以市场禁入出发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综合以上,我们同意聘任李华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51.94%。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松芝股份专业从事移动式空调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3510&stockCode=002454&announcementId=1206122522&announcementTime=2019-04-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