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峰会引领 国产软件或有超预期行情(受益股)

摘要
数字中国”是信息化巅峰级别会议。随着时间点临近,主题投资热潮有望掀起。

  5月6日至8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在福州举行。本届峰会的主题是“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目前,广东、贵州、江苏三个省已明确作为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主宾省。届时,上述三省将会组织各级领导、龙头企业负责人为团员组团参加峰会。

  值得一提的是,经与国家相关部委积极对接,目前共有11个部委明确拟在峰会期间发布相关信息化政策和报告。而今年2月份有消息称,中国起草了一份关于软件的发展战略和行动计划,这一软件产业顶层设计将在今年上半年出台。

  数字中国”是信息化巅峰级别会议。随着时间点临近,主题投资热潮有望掀起。电子政务分论坛仍然是第一分论坛,产业最先受益,可关注福建本地榕基软件、南威软件。此外,本次大会增设“数字健康”分论坛、“工业互联网”分论坛,相关概念股近期有望反复活跃。

关键词阅读:国产软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