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科技总裁助理齐鹏辞职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增长31%

  挖贝网 4月26日消息,近日长信科技(300088)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裁助理齐鹏的书面辞职报告。齐鹏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齐鹏鉴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裁助理职务。

  截至本公告日,齐鹏持有本公司股份29.6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3%。辞去公司总裁助理职务后,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管理。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1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79%。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长信科技除原四大业务板块即ITO导电玻璃业务、TFT面板减薄业务、中大尺寸触控显示一体化业务、中小尺寸触控显示一体化业务均位居行业龙头外,新业务柔性Oled智能穿戴业务和高端Notebook、Pad模组及其全贴合业务也在持续发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2229&stockCode=300088&announcementId=1206108473&announcementTime=2019-04-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