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一文化总经理辞职 周凡卜接任

  挖贝网 4月25日消息,近日金一文化(00272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钟葱的书面辞职报告;2019年4月24日,经公司董事长武雁冰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公司董事会聘任周凡卜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为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据了解,钟葱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及总经理职务。钟葱辞任上述职务后将继续在公司任职。

  金一文化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钟葱税前年薪为103.2万元,持有公司12.89%股份。

  周凡卜,1973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哈尔滨师范大学本科学历。曾任哈尔滨捷夫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0年4月至今,任深圳市捷夫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哈尔滨捷夫珠宝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浙江越王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金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监事、江苏海金盈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

  金一文化表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钟葱先生的辞任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上述离任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金一文化主营业务为黄金珠宝首饰、贵金属工艺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及销售。2018年度营业收入为147.57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458.19万元,上年同期1.82亿元,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233&stockCode=002721&announcementId=1206086824&announcementTime=2019-04-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