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科期货任命张学东为总经理 持有公司0.38%股份

  挖贝网 4月22日消息,近日迈科期货(87059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4月17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张学东为公司总经理,任命梁红漫为公司首席风险官,任命王刚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任命银庆元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任命周有金为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分公司负责人,任命谢昉、邓宏、刘岩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三年,自2019年4月17日起至2021年4月17日。

  任命张林利为公司西安营业部经理,任命郭卿为公司北京营业部经理,任命谢谊为公司上海营业部经理,任命鲁少晗为公司深圳营业部经理,任命郭明为公司大连营业部经理,任命李建为公司青岛营业部经理,任命杜薇为公司成都营业部经理,任命李博宁为公司郑州营业部经理,任命吴非为公司杭州营业部经理,任命林友军为公司厦门营业部经理,任职期限三年,自2019年4月17日起至2021年4月17日。

  据挖贝网了解,张学东持有迈科期货0.38%股份,梁红漫、王刚、银庆元等均不持有迈科期货股份。

  迈科期货表示本次换届是公司依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进行的正常换届,是公司治理的正常需求,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迈科期货的主营业务包括商品期货和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产管理业务、期货投资咨询业务和风险管理业务。2018年营业收入为3.5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8.8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75.0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5.0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