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概念高开高走 中国中期等3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22日讯 早盘期货概念股高开高走,创元科技、中国中期、弘业股份涨停,美尔雅、现代投资、物产中大、新黄浦等涨超5%。

  消息面上,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示,推进符合条件的期货公司A股上市。中金所自4月22日起将股指期货日内过度交易行为的监管标准调整为单个合约500手。

  另外,4月21日,由中国期货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期货分析师暨场外衍生品论坛》在杭州召开。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会上作精彩致辞,他提出,要积极推动期货市场自身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足短板,完善结构,增强能力,发挥功能。

  大力推动期货公司A股上市、股指期货对外开放、发展金融期货、积极推动外商控股期货公司设立、大力推动员工持股、《期货法》立法加快步伐……方主席的发言,可谓干货满满,一系列具体举措更是条条振奋人心!

关键词阅读:期货概念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