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和科技新三板募资3800万元 董事长管金国参与认购

  挖贝网 4月19日消息,浙江德和绝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德和科技证券代码:870864)将于4月24日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1000万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87.5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12.5万股),募集资金3800万元。股票发行募集资金用于补充公司经营发展所需的流动资金以及偿还银行贷款。

  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为100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3.80元,募集资金3800万元。发行对象为11名自然人投资者,其中董事长管金国认购380万元;在册股东陈玉萍、陈建青分别认购228万元、760万元;核心员工丁秀国、王鹏各认购38万元。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德和科技的主营业务各类保温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泡沫玻璃、聚氨酯、玛碲脂、密封胶、粘结剂等。

  德和科技本次发行主办券商为国融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大成(杭州)律师事务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