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美锦能源:新能源车补贴新政对公司影响不大

  美锦能源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3月26日,国家财政部、工信部、科技部和发改委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补贴政策和燃料电池相关的主要有4点:1)3月26日-6月25日为过渡期,期间销售上牌的燃料电池汽车按2018年对应标准的0.8倍补贴;2)燃料电池汽车和新能源公交车补贴政策另行公布;3)地方补贴需支持加氢基础设施“短板”建设和配套运营服务;4)延续2018年预拨资金政策,从2019年开始有运营里程要求的车辆完成销售上牌后即预拨一部分补贴资金。

  公司认为,过渡期间对燃料电池汽车补贴0.8倍不代表补贴减弱,只是补贴从车辆转移到加氢站等基础设施和运营补贴。公司对于氢能产业的发展规划,不仅仅是整车,而是整个氢能产业链的布局,所以该政策对公司影响不大。

关键词阅读:美锦能源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