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拟收购蓝海购进军商业地产 将形成商誉3.5亿元

  挖贝网 4月17日消息,早间,上市公司我爱我家(000560)发布公告称,子公司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计划5.6亿元收购蓝海购100%股份,进军商业地产。本次收购将形成商誉3.5亿元,交易对方承诺蓝海购在2019年至2021年的三年中累计实现利润2.4亿。

  资料显示,本次交易的标的蓝海购,全称湖南蓝海购企业策划有限公司,2013年成立以来,立足于房地产经纪业务,并逐渐聚焦商业地产营销及运营,是社区体验式商业及商业公寓销售运营服务商。业绩方面,蓝海购2018年实现收入1.5亿,归母净利5564万。

  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计划以现金支付的方式,购买谢照、胡洋等持有的蓝海购100%股权,交易对价5.6亿元。截至2018年末,蓝海购母公司净资产共1.95亿元。上市公司表示,此次收购将形成商誉3.5亿元。

  (本次收购的交易明细)

  本次收购含业绩对赌条件。蓝海购股东谢照、黄磊、胡洋、湖南玖行承诺,公司自2019年1月1日起,截至2019年末、2020年末、2021年末,需累计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分别不低于7000万元、1.5亿元、2.4亿元。

  收购方案出炉后,我爱我家股价走高,截至发稿,股价涨2.1%。

  (我爱我家股价走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