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汽车分管业务的副总经理徐帆辞职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增长27%

  挖贝网 4月17日消息,近日国信汽车(83910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4月15日收到董事兼分管(业务)的副总经理徐帆递交的辞职报告,辞去副总经理即日生效。

  据了解,徐帆持有国信汽车0.50%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兼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国信汽车表示,徐帆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新任董事就职前,徐帆仍应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其董事职责。公司将及时补选董事。公司已建立规范了管理制度和内控制度,因此徐帆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徐帆辞职以后不会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国信汽车主要从事汽车租赁服务及相关业务的咨询服务。2018年度营业收入为3092.8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0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1.4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5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