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与知名手机厂商合作 天音控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15日讯 今日天音控股盘中拉升涨停。

  4月14日,天音控股(000829)相关人士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2019年公司继续加深与知名手机厂商的合作,同时积极拓展海外业务,尤其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业务。

  4月12日晚间,天音控股发布了2018年度业绩报告,公司2018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24.66亿元,同比增长7.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2.26亿元,去年同期则为净利润2.34亿元。公司表示,业绩不及预期主要因为代理品牌新品上市情况不及预期、投入销售市场费用和融资利息支出较大、对历史遗留资产及相关项目计提的各类资产减值准备、计提商誉减值等。

  有券商分析师表示,此次天音控股对子公司商誉及部分资产进行计提减值准备,市场前期所顾虑的并购项目的风险对公司的负面影响已经得到释放。2019年,知名厂商的重磅机型以及5G手机逐步上市等事件,或将为公司主营业务带来增长空间。

关键词阅读:天音控股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