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西发净利润暴跌4464%:涉及法律纠纷损失3.42亿元

  挖贝网4月15日消息,今天早些时候ST西发发布了2018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23亿元,同比下滑10.63%;实现净利润-4.16亿元,同比增长-4464.04%。

  ST西发表示,公司营收、净利润等多项重要指标出现下滑的主要原因是2018年公司涉及诉讼或仲裁导致拟计提大额资产减值损失和营业外支出。

  据悉,ST西发因涉及的债务纠纷、诉讼或仲裁预计损失34,169.28万元(其中:拟计提资产减值损失29,500.00万元、营业外支出4,669.28万元)。不过ST西发强调,本公司已对资产中存在的潜在风险进行了充分的会计估计,预计未来大额资产减值风险发生的概率偏低。

  此外,2018年度ST西发从联营企业恒生科技取得的投资收益为-4029.58万元;从联营企业苏州华信善达力创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取得的投资收益为-670.78万元;从联营企业中诚善达(苏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取得的投资收益为30.15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ST西发全程为西藏银河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为啤酒生产与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啤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