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控科技一季度盈利20万元 财务总监张滨正在减持股份

  挖贝网 4月10日消息,安控科技(300370)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本季盈利20 万元—300万元之间,上年同期亏损1944.55万元。

  安控科技表示,公司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始终坚持按照 2019 年度经营计划,立足实体经营,结合市场及行业变化不断深挖客户需求,加强经营管理,大力开展各项经营活动,公司一季度业务开展较去年同期增长较大。同时,公司受生产经营季节性影响,通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占全年营业收入的比重较低,一季度业绩不代表全年业绩水平。报告期内,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 98 万元。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该公司财务总监张滨计划从2018年12月19日开始,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28,725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 0.0134%。

  截止到2019年3月19日期间,张滨未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减持计划尚未实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