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天然气副总经理李建华辞职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增长4%

  挖贝网 4月4日消息,近日陕天然气(002267)董事会于2019年4月3日收到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杨实、副总经理李建华的书面辞职报告。杨实、李建华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杨实、李建华均因工作变动原因辞职。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杨实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规范运作,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增补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

  公司2018年度业绩快报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1%。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陕天然气以天然气长输管网建设运营为核心,集下游分销业务于一体的国有大型天然气供应商,主要负责陕西全省天然气长输管网的规划、建设、运营和管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5096&stockCode=002267&announcementId=1205991932&announcementTime=2019-04-0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