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金早评:区块链军工后,第三条主线诞生

  大盘回顾

  周二,A股指数全天高位震荡,概念板块分化,军工、区块链等板块延续强势,上证50、超级品牌、白酒、食品饮料等白马板块集体调整,前期强势个股纷纷反抽,国际实业、亚星锚链、厚普股份等涨停。场内资金承接力较强,连续两日成交量达万亿之上。

  收盘沪指涨0.20%,报收3176点;深成指跌0.07%,报收10260点;创业板跌0.38%,报收1754点。两市共1808只个股上涨,115只个股涨停,除新股外涨停108只,1664只个股下跌,6只个股跌停,55只股票炸板,炸板率36%。

  盘面看,氟化工、区块链、工业大麻、大飞机、北斗导航、知识产权、军工、数字中国等概念涨幅居前;超级平牌、智能电视、食品安全、猪肉、津京冀等概念跌幅居前。沪股通流入5.96亿,深股通流出2.30亿。 主力净流入个股前十:四维图新、紫光国微、复旦复华、中国平安、中航资本、方大炭素、宇通客车、大智慧、亚星锚链、中国平安。

  大盘分析

  券商,蓝筹不能大涨,指数就难以强势,这个问题王者昨天早评分析过,短线高位震荡就在情理之中。但是大盘形成了二三类买点重合的走势,处于加速上涨的阶段,所以震荡幅度也不会大,震荡结束后大盘将继续上涨。

  沪指大级别走势,处于刚刚向上突破后的强势上涨状态之中,中线可以安心持股。短线,昨天震荡形成了一分钟级别中枢,今天蓝筹、大金融板块能强势启动,大盘才有大涨的可能;否则再度向上新高后,就有形成一分钟上涨背驰后再度回调的风险。

  但是,大盘大级别处于强势上涨的状态之中,即使出现一分钟级别的回调,3129点上方也会止跌。

  短线即使出现调整,对短线操作也不会产生太大影响,而且回调很有可能会形成5分钟级别的三买点后,再次向上强势大涨的。

  盘面策略

  热点方面:王者连续强调的区块链,军工依然是当下最强的领涨主线,但化工分散染料等涨价概念越走越强,浙江龙盛、华软科技、闰土股份等龙头个股非常强势,有上升为领涨主线的可能,所以这三大板块都需要重点关注。

  大科技类的芯片,软件,5G,互联网,传媒等,虽然不是主线,但也会有非常好的机会,主要关注各个板块的龙头和有标识度的强势个股为主,注意板块轮动的节奏。.

  券商板块走势非常良好,大盘如果要强势大涨,该板块大概率会再次启动的,所以也要重点关注。

  操作策略:短线指数没有风险,操作上继续以持股待涨或回调积极参与热点板块为主。

  涨停集结号至尊内参,全网销量冠军,累计销量突破11000份,一次只发布一只票,大概率1-3天完成操作,止盈止损明确,

  集结号年后操作完毕28支票,22只止盈成功率78.6%,累计涨幅达到104.2%。309期1日发布唯一票信雅达2日最高获利9%完成任务,311期集结号预售中 涨停集结号311期-爱投顾-金融界

  大盘恍如牛市,王者的内参表现惊艳,抄底计划1期两个月(包含春节)累计涨幅62%以上完成任务;抄底计划2期一个月不到目前涨幅40%左右即将完成任务,抄底三期预售爆抢28份 2019年度抄底计划3期-爱投顾-金融界,直播间留言“我要抄底计划3期”,将获得288的优惠券.。大牛市,你需要回血,你需要赚钱,你更需要冠军投顾、王牌投顾的策略

关键词阅读:大盘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