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直股份总会计师堵娟辞职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增长12%

  挖贝网 4月2日消息,近日中直股份(600038)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会计师堵娟递交的辞职书,堵娟辞职后,仍担任本公司董事职务,除此以外不在公司及所属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堵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会计师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及法律、法规、其他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的相关规定,该辞职申请自本次公告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日,堵娟未持有公司股票,堵娟辞去总会计师职务后,暂由公司总经理代为行使总会计师职责。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07%。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中直股份是国内直升机制造业的主力军,现有核心产品包括直8、直9、直11、AC311、AC312、AC313等型号直升机及零部件、上述产品的改进该型和客户化服务,以及Y12和Y12F系列飞机,在国内处于技术领先地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038&stockCode=600038&announcementId=1205980830&announcementTime=2019-04-0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