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表示 推动建立覆盖全国信息化追溯网络(受益股)

摘要
3月28日,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在商务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追溯体系建设的最终目标是要让流通商品的质量安全在阳光下运行。

  3月28日,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在商务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追溯体系建设的最终目标是要让流通商品的质量安全在阳光下运行。商务部下一步将在前期示范工作的基础上,推动建立覆盖全国、先进适用的重要产品信息化追溯网络,创新技术手段,鼓励运用大数据、区块链等先进技术,不断提高追溯的智能化和准确性。

  上市公司中:

  新大陆:在食品、药品溯源等二维码延伸领域技术优势明显,推出了多款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智能溯源移动数据终端产品。

  华宇软件:全资子公司华宇金信是我国食品安全信息化领先企业,具有涵盖 “全体系、全业务、全品种、全链条、全对象”的智慧市场监管解决方案。

关键词阅读:信息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