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3月29日)

  ST长油:3月29日复牌 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ST长油3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3月29日起复牌并撤销其他风险警示,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从5%变为10%,公司股票简称将由“ST长油”变更为“长航油运”,股票代码“601975”不变。

  *ST船舶29日起摘帽 28日停牌1天

  *ST船舶公告,公司股票将于3月28日停牌1天,3月29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股票简称变更为“中国船舶”。

  湖南天雁29日起戴帽 28日停牌1天

  湖南天雁公告,由于公司2017年、2018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股票于2019年3月28日停牌一天,于2019年3月29日复牌并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银河生物:公司股票交易实行其他风险警示 29日开市起复牌

  银河生物(000806)3月27日公告,因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未在一个月内解决违规担保和资金占用问题,公司股票将被实行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自3月28日开市起停牌一天,于3月29日开市起复牌。复牌后实行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ST银河”。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