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媒体概念股相对活跃 同为股份等2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28日讯 今日流媒体概念股相对活跃,同为股份三连板,数码科技涨停。

  当地时间3月25日下午,苹果公司在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发布会,宣布将进军竞争激烈的视频流媒体市场。苹果CEO蒂姆库克和包括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奥普拉温弗瑞在内的一众大牌出席了发布会

  苹果正在制作自己的系列电影和电视剧,用户通过苹果设备上更新过的电视应用程序播放。除了自家的流媒体订阅服务,苹果还与HBO、Starz和Showtime等多家流媒体服务公司合作,充实现有内容。该公司还宣布推出数字信用卡和杂志订阅的应用服务。

  视频游戏流媒体服务市场将成为科技巨头们的下一个竞技场。谷歌日前宣布进军流媒体游戏服务,要打造游戏界的NETFlix。亚马逊、英伟达等云服务商也都在进入流媒体服务领域。机构预测,全球流媒体市场规模将从2016年的300亿美元增至2021年的700亿美元。国内在线视频行业市场规模增长仍将继续,2020年将达1916亿元。流媒体技术的应用将为网络信息交流带来革命性变化,产业链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关键词阅读:流媒体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