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科技发布年报净利润增长38.57%

  挖贝网3月26日消息,近日精密科技发布年报,公司营业利润比上期增加1,795.06万元,增长49.82%,净利润同比增加38.57%。

  据精密科技年报显示,营业利润比上期增加1,795.06万元,增长49.82%,主要原因是本期收入增加带来利润增加及债务重组收益662万元。营业务收入比上期增加3,929.84万元,增长12.67%,按产品分类汽车轴收入比上期增加3,140.56万元,增长11.78%,按地区分类国内销售比上期增加3,902.09万元,增长18.20%,主要是得益于精密切削件销售增加,其主要市场为国内。同时销售收入、利润增加使本期经营活动的现金流量同比上期增加2,213.57元,增长45.09%。

  挖贝网资料显示:大连德迈仕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精密微型轴、精密零件的研发、生产及加工,机械制造。公司的主要产品分为汽车轴类和非汽车轴类。汽车轴类包括:汽车空调压缩机主轴、汽车ABS刹车系统轴、汽车EPS转向系统轴、汽车燃油泵轴、汽车节气门轴等;非汽车轴类包括:普通电机轴、复杂电机轴、转子轴、异型轴、精密件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