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越秀区领导莅临博信股份北京运营中心参与座谈会

  金融界网站讯  3月22日下午,广州市越秀区区长苏佩带队,偕同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郭环,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邹卫红,区科工信局局长韩志鸿等一行领导莅临博信股份北京运营中心参与座谈。博信股份总经理刘晖,博信股份副总曲啸国等出席会议。

 

  会议中,博信股份首席技术官邱杰对公司情况做出了介绍,并讲述了博信股份在C端消费市场的产品规划布局,以及讲解了目前已面市的系列智能硬件产品。此外,还详细介绍了博信股份在B端市场推出的包括智慧办公、智慧小区、智慧零售、智慧安防、智慧政务等一系列行业解决方案。

  在针对智慧办公、智慧小区解决方案中,邱杰介绍了通过人脸识别、车辆识别等智能识别技术,以及大数据分析、物联网、云存储等技术配合智能摄像监控和其他智能硬件设备的应用,不仅可以为企业带来更为高效便捷的智慧办公方式,还能够实现社区环境的安全、健康和智能。

  对于未来的政务工作,邱杰提出基于智能云计算节点超融合及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构建的智慧政务解决方案,在降低人员工作负荷的同时提升政务管理工作效能。除此以外,除公有云之外,特定的私有云视频通信解决方案,还可为党政、军队、公检法、大型企事业单位等提供更为安全、可控的视频通信产品与服务。  

  对此,区科工信局局长韩志鸿表示了赞扬和鼓励,并指出智能产品的研发要注重差异化,要深入群众生活,能够切实为居民生活服务,满足大众的真正需求。

  区商务局党委副书记徐广伟表示博信股份和广州市越秀区同样处于高速发展时期,期待未来两方能有更多方面的合作。

 

  会议最后,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郭环对于博信股份旗下品牌“TOPPERS“如何与越秀区结合提出了非常有效的建议,并对博信股份的未来发展表达美好的祝福。

关键词阅读:博信股份 市场规划 需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