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电贝尔股东减持305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

  挖贝网3月7日消息,美电贝尔(836502)股东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股转系统通过特定事项协议转让方式减持304.77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特定事项协议转让方式完成304.77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0.44%,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

  据了解,本次股权转让的双方已于2018年12月26日签署了产权交易协议,具体交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12月27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上发布的《股东拟转让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54)。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美电贝尔专注于音视频算法核心技术及物联网感知技术的研发,是领先的人工智能和军民融合公共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