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2月20日)

  世纪华通:重组上会 20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世纪华通2月19日晚间公告称,根据证监会《并购重组委2019年第4次工作会议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定于2019年2月20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2月20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告并复牌。

  东信和平:20日起停牌配股

  东信和平按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配股简称:东信 A1 配;配股代码:082017;配股价格:4.04元/股。本次配股于2019年2月20日开始停牌,网上申购期间公司股票停牌,2月28日公告配股结果,公司股票复牌交易。 ​​​​

  美的集团:重组上会 20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美的集团2月19日晚间公告称,根据证监会 《并购重组委2019年第4次工作会议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定于2019年2月20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A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在2019年2月20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告并复牌。

  慈文传媒因重大事项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慈文传媒2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马中骏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正在与华章天地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章投资”)商谈股权转让及相关事宜。华章投资拟通过协议受让马中骏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王玫女士、叶碧云女士、马中骅先生所持股份等方式成为慈文传媒的控股股东,并与马中骏先生携手合作,共同推动慈文传媒健康稳定发展。

  本次转让的交易对手方华章投资是一家以股权投资、创业投资为主的大型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是江西省出版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预计本次转让所涉及的股权为公司总股本的15.05%,该等转让事项将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相关协议正式签署后,本次转让仍需履行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审批程序。

  公司股票自2019年2月20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五个交易日。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