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18年全年亏损6亿至7亿 浩丰科技跌停

  金融界网站31日讯 今日早盘,浩丰科技跌停。

  1月30日,浩丰科技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8年1-12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0亿至-6.00亿,同比变动-1285.64%至-1116.26%,计算机应用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24.31%。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1、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主要系公司对并购北京路安世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形成的商誉计提减值准备;北京路安世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由于所处行业的经营环境和模式发生了重大变化,导致业绩大幅下降,经过对未来经营情况的分析预测,公司管理层判断其存在商誉减值风险,但最终减值计提金额将由公司聘请具备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及审计机构进行评估和审计后确定。 2、报告期内,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为890万元左右。

关键词阅读:浩丰科技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