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斯股份2018年净利最高可达1.5亿元 同比下降0.64%

  挖贝网1月31日消息,鲍斯股份(300441)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1.5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0.64%。

  公告显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亿元至1.5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0.51%至0.64%。

  据了解,本报告期内,公司业务经营情况稳定,公司压缩机相关产品、高效精密切削刀具、液压泵、真空泵持续稳健增长的良好态势,销售收入稳步增长,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本报告期内,由于全资子公司苏州机床电器厂有限公司的新业务未能及时注入,宁波新世达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全年盈利水平未达预期,需对因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形成的商誉计提减值准备,预计商誉减值6000万元左右,导致本报告期净利润同比上期有所下降。最终计提金额将由公司聘请具备证券资格的评估机构及审计机构进行评估和审计后确定。

  本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影响约为235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鲍斯股份业务围绕高端制造、精密制造展开,产品主要包括压缩机、真空泵、液压泵、高效精密切削刀具、精密传动部件等机械产品,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高端精密机械零部件及成套设备制造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845&stockCode=300441&announcementId=1205813257&announcementTime=2019-01-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