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枫酒业2018年亏损6200万元至7500万元

  挖贝网1月30日消息,金枫酒业(600616)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预亏公告,公司预计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6200万元至-7500万元之间。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在-6800万元至-8100万元之间。

  据了解,主营业务影响:受销售区域分布不均、新业态冲击传统渠道、核心市场竞争激烈、新市场增长缓慢等因素综合影响,公司总体销量下行,营业收入减少;同时因产量下降、辅料价格上涨,致使吨酒成本上升,毛利额降幅较大,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变动。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8号—资产减值》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管理层初步测算,需计提资产减值准备1亿元左右,影响当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亿元左右。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枫酒业主要从事以黄酒为核心的酒类生产经营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616&stockCode=600616&announcementId=1205813931&announcementTime=2019-01-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