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指再现? 《财富》世界500强怡和缩水410亿美元

摘要
怡和集团(Jardine Matheson Holdings Ltd)盘前交易一度重挫83%,股价一度回到1990年时代。市值瞬间缩水410亿美元,随后快速反弹,疑似乌龙指。

  在新加坡上市的怡和集团(Jardine Matheson Holdings Ltd)盘前交易一度重挫83%,跌至10.99美元,周三收盘价为66.47美元。市值瞬间缩水410亿美元,随后快速反弹,疑似乌龙指。

  彭博援引交易员称,本次行情可能是由于人为原因所导致。KGI Securities Pte分析师Marc Tan认为,价格快速反弹暗示闪崩可能是由于乌龙指引发,但具体的情况还有待明朗。新交所官方声明中表示交易所正在寻找行情的缘由,而怡和集团目前并未作出任何回应。

  怡和集团成立于1832年(壬辰年),总部设在香港怡和大厦,是一家建基于亚洲的的多元化跨国集团,经营多项具有市场领导地位的业务,并在区内拥有丰富的营运经验。集团在全球雇有员工约15万名,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第283名。

关键词阅读:乌龙指 怡和集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