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微幅低开

  金融界网站7日讯 今日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微幅低开,上一交易日收涨3.6%。

  追随上周五欧美股市涨势,日经225指数开盘大涨2%,韩国KOSPI指数开盘上涨1.21%。随后日本股市涨幅扩大,日经225指数上涨3%,东证指数上涨3.1%。

  消息面上,上周五,中国央行宣布全面降准1个百分点,净释放长期资金约8000亿元。

  上周五美股强势上涨,三大股指涨幅均超3%。强劲非农大幅超出市场预期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央行在加息方面将保持耐心安抚了市场对近期货币政策将继续紧缩的担忧,同时美国政府欲结束停摆的信号均对市场带来提振,美股强劲攀升大幅收涨,道指盘中一度涨逾800点。收盘标普500指数收涨3.4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3.2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4.26%。

关键词阅读:美股 富时中国A50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