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启明信息终止筹划重大事项

hqt_00

  启明信息:终止筹划重大事项

  启明信息在推进本次重大事项的相关工作过程中,与交易对手方进行了多轮谈判和磋商,但截至本公告日,各方未能达成进入下一步实质阶段的前提条件。经审慎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

  银禧科技2018年预亏4亿元-7亿元 商誉减值金额4.9亿元

  银禧科技公告,预计2018年净利润亏损约为4亿元-7亿元。公司2017年盈利2.19亿元。其中,公司并购兴科电子科技相关业绩承诺未达预期,预计对并购形成的4.90亿元商誉、0.39亿元无形资产—专利权余额计提减值准备,上述确认资产减值损失5.29亿元。

  此外,兴科电子科技持有的3.25亿元可供出售的金融资产出现减值迹象,预计计提1-3亿元减值准备,确认减值损失1-3亿元。

  华锋股份:股东汇海技术减持153万股

  华锋股份股东肇庆市汇海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11日-12月24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53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34%。

  模塑科技:减持848万股江苏银行股票

  2018年12月21日及2018年12月24日,模塑科技出售江苏银行(600919)股票848.7929万股,减持均价5.98元/股。公司本次出售“江苏银行”股票的扣除成本和相关税费后可获得所得税前投资收益约为4450万元。本次减持后,公司尚持有江苏银行股票65,904,569股。 ​​​​

  辰欣药业:股东乾鼎拟减持不超2%股份

  辰欣药业持股27.39%的股东乾鼎拟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票不超906.71万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2%。

  汇鸿集团:累计减持2035万股华泰证券股票

  截至12月21日收盘,汇鸿集团通过证券集中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华泰证券(601688)2035.795万股。经初步测算,上述减持公司可获得投资收益共计约3.14亿元。

  振江股份:股东程刚拟减持不超过16万股 占比0.13%

  金融界网站讯 振江股份12月24日晚间公告称,程刚先生因自身资金需求,拟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2,566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13%,减持价格视市场情况确定。

  德新交运:股东马跃进拟减持不超过45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德新交运12月24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股东马跃进先生持有公司股票1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25%。因马跃进先生个人资金需求,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股份的25%,股份数量为不超过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81%。

  天山生物:公司被合同诈骗 已立案

  天山生物公告,2018年,公司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大象广告96.21%股权,大象广告于2018年5月纳入公司合并范围。近期,经检查发现大象广告执行董事陈德宏涉嫌合同诈骗、资金挪用、违规担保等违法违规行为。公司于近日收到昌吉回族自治州公安局出具的《立案告知书》,公司被合同诈骗一案,符合立案条件,立为合同诈骗案侦查。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