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飙涨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上涨1.57%

  金融界网站29日讯 今日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新加坡开盘上涨1.57%。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纽约经济俱乐部的午餐会上发表讲话表示,他和其他美联储货币政策委员会FOMC决策者都认为,美国经济前景稳固,利率“略低于”中性利率水平区间。

  市场普遍认为,鲍威尔的讲话意味着,美联储加息接近尾声,今年12月加息一次后,明年下半年可能就结束加息。

  此番讲话后不到十分钟,美国金融资产价格开始有所反映。美股三大股指全线大涨,创3月份以来最大单日涨幅,道指收涨逾600点,纳指涨近3%,标普涨逾2%。美元应声回落,失守97关口,国际金价收涨0.8%。美国EIA原油库存连增10周,美油布油双双收跌约2%。

  鲍威尔的讲话影响已扩至亚太市场,日经225指数、东证指数均高开0.8%。韩国首尔综指开盘上涨1.22%。

关键词阅读:A50指数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