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汽车蝉联2018中国百强企业奖

  金融界网站讯 2018年11月23-24日,由中国百强论坛组委会、华顿经济研究院主办,新疆中泰集团、锡东新城(锡山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苏州高铁新城管委会协办,济南市、滁州市、兰州市政府战略支持的第十八届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暨第四届中国百强城市全面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百强企业领导、百强城市领导、著名专家学者等500余人出席论坛。

  为表彰业绩突出的百强企业和功勋卓著的企业家,论坛为到会的150家百强企业颁发了“中国百强企业奖”及部分个人奖项。广汇汽车继2017年首次获奖之后再度蝉联“中国百强企业奖”。

  广汇汽车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许星女士,凭借全面出色的工作能力和优异的资本市场表现荣获中国“中国百强优秀董秘奖”。

  自2001年起,华顿经济研究院(原上海经济发展研究所)连续18年推出“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排行榜”,该榜单以利润总额作为主排序指标,不仅体现了上市公司的规模,更反映出企业的盈利能力,以此倡导企业要做强、做大、做优。从2019年起,华顿经济研究院将推出“全球百强大学排行榜”,旨在为百强企业和百强城市对接全球科创前沿提供战略导引,大力推动百强企业、百强城市和全球百强大学等顶级科创资源合作,形成“三百合作”运作机制。

  在即将过去的2018年,广汇汽车以6.86亿元收购爱卡汽车23.68%合伙份额,充分利用爱卡汽车网线上资源优势和丰富经验,打造真正的汽车综合服务平台;广汇汽车连续三年蝉联百强经销商集团冠军,向世人展示了王者的实力;公司启动股东增持、员工股权激励计划和公司股份回购,一整套的“组合拳”彰显了公司大股东、管理层及骨干员工愿与公司未来发展深度捆绑的决心,提振了资本市场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广汇汽车荣登“2018中国民营上市公司社会责任30强”榜单,体现了千亿级行业龙头的担当和责任;广汇汽车以超过3000万冠名新疆广汇男篮,为民族体育梦想插上翅膀!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广汇汽车新零售平台积极进取,总成交额达到了26.42亿元,总成交量30773台,实力圈粉,天猫双十一首秀一鸣惊人!

  随着市场进入存量博弈,行业龙头效应将日益显著。广汇汽车将发挥并购整合优势,着力加强全国性网络覆盖,持续优化豪华及中高端品牌结构。主动拥抱互联网科技,拥抱行业变革,引领行业创新,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将核心竞争力聚焦到提升运营效率和改善客户体验、提高客户满意度上。

  未来广汇汽车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拥抱未来,打造更具体验性的线上线下协同发展模式,积极探索与新能源领域合作机会,高度关注智能汽车发展趋势,追求更加科学、高效、卓越的发展局面。

关键词阅读:广汇汽车 百强企业 许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