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圣制药总经理李洪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挖贝网11月7日消息,近日天圣制药(002872)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洪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李洪因个人原因无法正常履行相关职责,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及董事会下属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职务。

  天圣制药表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李洪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李洪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聘任新的总经理。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天圣制药主要从事医药制造与医药流通,业务范围涵盖医药制造、医药流通、中药材种植加工、药物研发等多个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84401?announceTime=2018-11-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