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高铁:要约收购期限已届满 7日开市起停牌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神州高铁11月6日晚间公告称,中国国投高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投高新”)向公司全体股东发出部分要约,预计要约收购股份数量下限为366,382,800股,上限为563,666,0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3.00%到20.00%,要约收购的价格为5.30元/股。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共计30个自然日,即要约收购报告书全文公告之次一交易日起30个自然日(即2018年10月8日至2018年11月6日)。国投高新旨在通过本次要约收购取得公司的控制权,且不以终止公司上市地位为目的。

  截止2018年11月6日,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已届满,因要约收购结果需进一步确认,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要约收购业务指引》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11月7日开市起停牌,待要约收购结果公告后复牌。

关键词阅读:神州高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