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力集团3名股东合计减持1233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

  挖贝网 11月6日消息,创力集团(603012)股东耿卫东、芮国洪、王凤林3人于2018年11月2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1233.07万股,股份合计减少1.93%,当前持股比例合计为15%。

  据了解,2018年11月2日创力集团股东耿卫东、芮国洪、王凤林3人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完成1233.07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耿卫东持股5.74%,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权益变动前芮国洪持股5.64%,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权益变动前王凤林持股5.5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系信息披露人用于主要用于偿还股票质押的借款,减少股票质押数量及降低质押率,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通过证券交易所的证券交易系统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创力集团主营高端能源装备和新能源汽车两大产业。在高端能源装备领域,主要业务包括煤矿综合采掘机械设备、煤矿自动化控制系统及矿用电气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以及技术服务,并为客户提供煤矿综采、综掘工作面成套设备的选型和方案设计。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主要业务包括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管理系统、电机系统、电控系统、充电装置等核心零部件,以及电动物流车、电动客车运营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79260?announceTime=2018-11-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