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磁视讯股东质押700万股 用于借款提供担保

  挖贝网10月28日消息,近日山东中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磁视讯证券代码:430609)股东贾伟光向济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新支行质押700万股,用于为公司借款提供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贾伟光向济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新支行质押700万股,本次质押的股份中,592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108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8.54%。质押期限为2018年10月25日起至2019年10月24日止。

  据了解,本次股权质押用于为公司4000万元借款提供质押担保,不存在其他资产抵押或质押情况。

  董事长、总经理贾伟光累计质押股数及占比(包括本次)1598.50万股、19.51%。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股权质押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中磁视讯处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主要业务方向是社会治理大数据的服务运营,目前阶段主要面向监管场所中特殊群体及留守儿童提供服务型、智慧型整体解决方案(包含大数据分析及综合帮教帮扶服务)。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1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5.1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883.6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9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