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国兰控股股东质押2200万股 用于非公开发行优先股提供担保

  挖贝网10月28日消息,近日广东远东国兰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远东国兰证券代码:834982)控股股东陈少敏向广东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质押2200万股,用于本公司非公开发行优先股提供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控股股东陈少敏向广东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质押2200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3.94%。质押期限为2018年9月27日起至2025年9月27日止。

  据了解,广东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认购广东远东国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东国兰”)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非公开发行的80万股优先股,由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少敏质押2200万股作为担保。

  董事长、总经理陈少敏为远东国兰控股股东,累计质押股数及占比(包括本次)3200万股、34.82%。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等产生不利的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远东国兰是处于“A01农业”大类中的“A0143花卉种植业”细分行业。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4591.2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06.4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