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联股份股东贾静艺减持18万股 权益变动后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 10月28日消息,畅联股份(603648)股东贾静艺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18.3万股,权益变动后贾静艺不持有畅联股份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贾静艺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完成18.3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贾静艺持股0.05%,权益变动后贾静艺不持有畅联股份股份。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畅联股份专注于为国际跨国企业提供精益供应链管理服务。在供应链中各环节依据准确、及时和个性化的物联网和信息技术服务为企业供应链中的采购、生产、销售等环节提供供应链综合管理方案的设计与实施,以及与之配套的口岸通关、仓储管理、货物配送等在内的一体化综合物流服务,帮助客户协调和优化供应链的各个流程。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37748?announceTime=2018-10-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