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午评:政策底确认 短线可积极做多

  周末利好扎堆,压抑的大盘疯狂表现,指数持续走高,券商板块集体涨停并且带动银行上涨,两市放出巨量,盘面上看,板块无一下跌,仅26只个股飘绿,市场出现难得的百股涨停,指数也直接收复了2600,做多氛围高涨。板块方面,券商、信托板块涨幅居前,盘中次新股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异常活跃。

  今天在政策的推动下,超跌的证券板块成了今天的领涨板块。周末几大领导不但力挺股市,并且出台了相关的政策,最直接的就是允许并购重组的未好信号,这对于中小个股来说是最直接的利好,这下说明政策底真的确认了。当然,市场底的确认还需要一个市场情绪底。但短线的反弹肯定已经确认无疑,赚钱不在于一天两天,这次反抽,会修复超跌指标,拐头后就是大机会了,不管从哪方面来说,机会真的都近了。

  技术上,王者在下周末的时候就谈到虽然大级别下跌不背弛,但小级别下跌背弛迹象已经十分明显。也就是说这里的反弹是可以预见的,只是由于政策的出台而出现了比较大的力度。这是好事,至少代表这轮反弹会是一次强势反弹的性质,那么至少就会有五分钟级别的反弹出现,操作上,指数虽然涨幅较大不宜去追。但在强势的市场里,轻指数重个股才是关键,现在就是我们一直耐心等待的机会时刻,逢低关注,积极做多就好!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很多时候跟对人,选对操作策略,比努力更重要!

  金融界连续四年最佳投顾三甲唯一人,2017最佳投顾总冠军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指数 券商板块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