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材料价格上涨和毛利率下降 裕兴股份前三季度利润增长在10%以内

  挖贝网 10月13日消息,裕兴股份(300305)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盈利为1595.78万元–2115.9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15%—27.10%,去年同期为1664.83万元。

  前三季度,盈利为5201.88万元–5722.0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为0%—10%,去年同期为5201.88万元。

  裕兴股份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挖贝网wabei.cn配图)

  裕兴股份称,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变动主要是由于:(1)聚酯薄膜产销量增加,营业收入增长;(2)原材料价格上升致产品毛利率下降;(3)购买理财产品的收益增加。

  2、预计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1550万元。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聚酯薄膜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为中厚型特种功能性聚酯薄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中厚型特种功能性聚酯薄膜生产企业之一。公司生产的特种功能性聚酯薄膜产品广泛应用于太阳能背材、电气绝缘、消费电子材料以及纺织机械等工业领域,厚度50-500μm之间,具备优异的尺寸稳定性能、绝缘性能、耐热性能等,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沉淀,公司现已经掌握了新能源、电子、电气、光学、纺织机械等工业领域用功能聚酯厚膜研发和生产的核心技术,公司产品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已成为太阳能背材、电气绝缘、消费电子材料等行业内多家品牌企业的合格基膜供应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