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7月10日)

hqt_00

  深赤湾A:拟246亿收购招商局港口38.72%股权 10日复牌

  公司拟以21.46元/股,向CMID发行11.49亿股,作价246.5亿元,收购CMID持有的招商局港口38.72%股份。此外,招商局香港与公司签署一致行动协议,约定就其受托行使的招商局港口23%股权的表决权应当与公司在招商局港口股东大会的表决上保持一致,并以深赤湾的意见为准进行表决。

  公司同时拟募集不超过40亿元配套资金。交易对方招商局香港与CMID,均系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招商局集团控制的企业。本次收购的标的公司主要从事集装箱和散杂货的港口装卸、仓储、运输及其它配套服务,交易完成后,招商局集团优质港口资产将注入深赤湾,将实现境内平台控制境外平台的架 构。

  公司股票于2018年7月10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三聚环保披露控股股东股权结构调整事项进展 10日复牌

  三聚环保公告,因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公司股票自2018年6月26日开市起停牌。本次公司控股股东北京海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目前持有公司股份519,264,62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8.72%)股权结构的调整涉及国有股权的无偿划转,公司于今日接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的通知,该股权划转事项已经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审议,目前正提请区政府常务会审议。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7月10日开市起复牌。

  至纯科技拟6.8亿元收购波汇科技进军光传感 10日复牌

  至纯科技公告,公司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2.48亿元现金,拟作价6.8亿元,购买波汇科技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不超4.3亿元。波汇科技除在光纤传感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外,在模式识别和深度学习智能算法、智能视频、软件平台等方面也具有核心技术,且多项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成功打入国际发达国家市场。通过交易,公司将进入下游的光传感和光电子元器件领域。波汇科技2018年度至2020年业绩承诺分别为3200万元、4600万元、6600万元。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7月10日开市起复牌。

  海达股份拟启动非公开发行股票询价工作 10日起停牌

  海达股份公告,公司拟启动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询价工作,公司股票自2018年7月10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