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亿元控股冈本中国经销商 大湖股份复牌跌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7日讯 停牌逾7个月后,今日大湖股份复牌股价微幅低开后跳水跌停,补跌因素较强。

  5月4日晚间,停牌中的大湖股份(600257)披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收购西藏深万投51%股权定价10.4亿元不变,但交易对方股份对价和现金对价均做了一定的调整。其中,交易对方股份对价由此前的5.36亿元调整至4.37亿元,股份数相应的由8494.5万股降至6903.7万股; 现金对价由5.04亿元调整至6.03亿元。

  修订后的方案显示,通过股份+现金模式投资十亿元控股冈本安全套中国经销商,大湖股份将介入大健康流通领域,从而优化上市公司主营业务结构,并大幅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另外,公司5月7日公告,为了提高公司盈利能力,锁定投资利润,同时也支持参股公司百合佳缘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引入核心战略投资者,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全资子公司西藏大湖拟以总价4767万元转让其持有的百合网10,363,948股股权。(相关阅读:郭广昌40亿元入主百合网 持股69.18%)

关键词阅读:大湖股份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