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反弹掀不起多大浪花 ChatGPT概念步入最后冲刺

  周五上证指数震荡小幅收涨,上证50指数微幅收跌,中证1000指数涨1%。各股指节奏不同意,但总体来讲,上涨只是下跌途中的反弹,掀不起大的浪花。

  ChatGPT概念步入最后冲刺 熄火后将“万事皆休”

  权重股表现偏弱,从富时A50指数来看,周五震荡收螺旋桨K线,这里至少也是B-c浪的次高点,即短线调整后还有最后一冲反弹就会结束。这里就是反弹高点的可能性也并不低,后市可关注3月30日中阳线的低点,这里如果下破则反弹结束。

  ChatGPT概念步入最后冲刺 熄火后将“万事皆休”

  中证1000指数表现较强,上涨逼近了3月27日高点。虽然反弹力度超预期,但这里很可能会形成双头。该指数的走强主要是由于ChatGPT及相关概念股持续活跃,当前市场缺乏炒作题词,而这作为今年的最大风口,市场便集中火力进行炒作。从ChatGPT概念板块指数来看,走出经典的盘整-上涨的3浪结构上涨。该指数月线连续收出大阳线,涨幅已经很大,下周可能还有冲高,但见顶的可能性很大。如果这个题材彻底熄火,那么A股就将步入真正的主跌浪之中了。后市可以关注同花顺,该股回调后再度冲击前高,看会否形成双头。

  近期的反弹是很好的减仓离场机会,一定要珍惜,不要被麻痹,认为欧美银行危机只是个案,已经解决了,根本不会有什么金融危机。如果你这样想,认为天下太平,那么一定会付出惨痛的代价,韭菜就是这样被收割的……(中产投资)

关键词阅读:ChatGPT概念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