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的反弹都是在“送人头”

  周四各股指探底回升,上证50涨1%,中证1000指数表现偏弱,微幅收涨 。当前只能认为大盘是下跌途中的抵抗性反弹,短期震荡后仍将再度向下。

  任何的反弹都是在“送人头”

  任何的反弹都是在“送人头”

  上证指数盘中一度创新低打到了头肩顶颈线位的下轨处,随后拉起。这里依然只能认为是在支撑位出的暂时反弹。富时A50指数期货的结构比较标准,此前走出下跌-盘整-下跌的3浪结构后,近期走出3浪结构福奈特,目前处于B-c浪的反弹之中。此前的震荡平台是强阻力,现在应是处于反弹末期,继续向上将举步维艰。而一旦反弹到位,接下来就是C浪下跌,目标指向去年10月低点。虽然B浪反弹结构还能进一步展开,但也是以时间换空间,上方的天花板是明确的。从中证1000指数来看,可以认为是破位后的二次回抽,颈线位处依然是强阻力,预计反弹后仍将再度下探。

  欧美股市近期连续反弹,这确实比较意外,可能是B浪反弹的进一步展开。欧美股市这里就是多头利用银行危机暂时止血的最后正在,是一种“送人头”行为。当前还不确定上涨还可以持续多久,不过从欧股来看,去年11月的高点是强阻力,当前的宏观大环境是不支持有效突破的,将形成大双头。

  A股的反弹只是一种抵抗,依然都是离场机会。(中产投资)

关键词阅读:反弹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