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1000指数反弹结束 大象先正达上市为什么被“叫停”了?

  周二各股指不同程度下跌,沪指小幅收跌,创业板指跌超1%。大盘的新一轮下跌有可能会就此展开,可关注中长阴破位信号。

  中证1000指数反弹结束 同花顺董事长堪称在1929年大崩盘前卖出股票的巴鲁克式人物

  大盘再度走弱,从中证1000指数来看,跌破了3月27日低点的支撑,局部形成小双头,B浪反弹初步宣告结束。如果接下来再度出现中长阴,那么反弹将确认结束,3月16日低点必将被跌破。上证指数还在震荡,后市静待跌破头肩顶颈线位即可。

  盘后有一条消息,上交所上市委公告,原定于3月29日召开2023年第20次审议会议,审议先正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市申请。鉴于出现本所规定的取消会议情形,按照相关程序决定取消本次审议会议。先正达此次计划募资650亿元,这个体量堪比当年的中国石油、农业银行等大象。市场人士分析不排除是出于市场稳定考虑。这只能认为是市场太弱,管理层怕大规模抽血会吓尿市场。因此从这也可以看出,认为牛市要启动只是幻想。

关键词阅读:中证1000指数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