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影视:已储备影片《美人鱼2》、《扫毒3》等,计划每年参投10部以上优质影片

  金融界3月21日消息,横店影视召开业绩说明会,公司2023年投资的已上映影片有《流浪地球2》、《熊出没·伴我熊芯》、《断网》、《保你平安》,投资已定档的影片有《龙马精神》、《人生路不熟》、《我爱你!》、《爱很美味》等,另有多部储备影片,如《超能一家人》、《伟大的战争抗美援朝》、《念念相忘》、《不虚此行》、《绑架游戏》、《九龙城寨-围城》、《美人鱼2》、《扫毒3》等。

  横店影视表示,内容方面计划完成每年参投 10部以上优质影片的投资目标,年度主投及参投影片票房收入达到全国总票房的20%-30%;积极推动孵化原创电影、电视剧、网剧、网络电影等项目,待时机成熟后开机;增强制片管理能力,做好出品、发行和宣发业务。

  在新增和关停影院方面,公司2022年全年新开36家影院,关停15家影院。公司2023年计划新建影院50家左右,同时更加注重影院项目品质,加大项目复审力度,提高影院投资效率,更加合理地管控投资风险。公司将继续完善影院关停管理评估体系,对于经营不良的影院项目在充分评估的基础上及时予以关停,提高公司整体运营效率。

关键词阅读:横店影视

责任编辑:张小旋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