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热股前瞻:6股突发利好

摘要
今日有以下个股出现利好,有望受到市场关注:华数传媒、奥飞娱乐、泉峰汽车、风范股份......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事件驱动】

  [人机对话:]

  驱动因素:据报道,近日,多家知名互联网公司纷纷公布人机对话相关专利。其中,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的“人机对话方法、装置、设备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专利可实现人机顺畅沟通;阿里巴巴达摩院(杭州)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人机对话及预训练语言模型训练方法、系统及电子设备”专利可提升问答交互的准确性;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人机对话方法以及对话系统”专利可识别用户异常行为进行回复。

  标的:天源迪科(300047)、华数传媒(000156)

  【利好公告】

  泉峰汽车:子公司拟4亿元投建高端汽车零部件成型智能制造项目

  泉峰汽车(603982.SH)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泉峰安徽于2022年3月在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摘牌储备了一处土地使用权,性质为工业用地,面积为188,680.79平方米(约283亩),目前已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泉峰安徽拟于该地块规划开展多期汽车零部件项目建设,以提升公司整体产能,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此次,泉峰安徽拟在马鞍山投资建设“高端汽车零部件成型智能制造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40亩,为前述公司已取得土地使用权证的现有工业用地。该项目总投资预计为4亿元人民币,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9亿元,铺底流动资金1000万元。主要建设生产厂房,生产辅助用房,研发中心等,购置配比机,真空机,高压点冷机等5套设备,组建年产25,000吨铝压铸件生产线。

  风范股份:中标2.64亿元南方电网招标项目

  风范股份(601700.SH)发布公告,2023年2月6日,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在其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公布了《南方电网公司2022年主网线路材料第二批框架招标项目中标结果公告》。在南方电网公司2022年主网线路材料第二批框招标项目活动中,公司中标产品为500kV交流变电站构支架钢结构、500kV交流角钢塔、35kV-220kV交流角钢塔、500kV交流钢管塔,中标金额约2.64亿元,约占公司2021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8.24%。

  【有望连板】

  奥飞娱乐:ChatGPT

  视觉中国:AIGC

  郭亮 执业编号:A0780619120003

  证券投资咨询服务提供:深圳市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中国证监会核发证书编号:91440300192204488J)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热股 涨停板 龙头战法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